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別讓你所謂的自尊心,斷送了你的前程  最近公司在招聘中發現,越是初出茅廬的大學生,自尊心越是強烈。  雖然他們表面上看起來對你畢恭畢敬、很聽話的樣子,但實際做起事情來便知分曉。公司通常在新入職員工不了解公司業務的時候,都會安排他們獨自一個人進行街邊手遞手推廣業務。這項看似普通又簡單的工作,卻足以看出了一個人的職業心態。  懂得放下“自尊”的 / 不懂得放下“自尊”的  一個能夠放下自尊去做事情的人,看的是目標結果;然而過分強調自尊的人,在做事情的時候,總是希望有人陪自己做同樣的工作,那樣會讓他覺得不會那么難堪。  對于那些還停留在一窮二白階段卻又無比渴望成功的人而言,被過度強調的“自尊”都無疑是前進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如果想得到你想要的,請先放下無用的自尊。  自尊原本是個褒義詞,用于一個人對自己的嚴格要求,讓人知進退,懂榮辱。  一個高自尊的人,為了贏得他人和社會的尊重,踏踏實實地拼搏奮斗,嚴守社會的道德標準,永遠讓自己體面有尊嚴地活著。  然而在一些脆弱而敏感的人,自尊卻成了要求他人的一件利器,面子比友情大,比親情大,甚至比天都大。  一個人越是百無一用的時候,越執念于那些無足輕重的底線,處處都要表現出自己強大的自尊心。這種自我陶醉似的自尊,不過是一種建立在不安全感之上的脆弱的自我吹捧。  更多的時候,能力和自尊要求是成反比的。  電影【老炮兒】里馮小剛  例如電影【老炮兒】里馮小剛,兒子用錢迫在眉睫,卻仍然固執的強調面子問題。  再比如有些畢業生在家啃老,卻總關注著別人對自己的指指點點和誰從口袋里掏出什么牌子的煙這些問題上。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強調自尊著眼于小事,就做不了大事。  太要強、太敏感的自尊,其實來源于自卑。  記得剛剛踏入職場,第一份工作就是隨行助理,那似乎是一份很風光工作,高薪、私人游艇、豪宅豪車,接待的都是政商名流。  就在自我認為應當被人尊重的時候,卻發覺其實自己不過是呼來喝去的滄海一粟。因為能力只不過就是一個“開車門兒的”。印象最深的一次,接待一個非常有錢商界老板的時候,我沒有及時安排好他要喝的酒,于是被指著鼻子罵道:“你丫就是個傻逼!”  辭職的那一天,我無比感激那樣一段經歷,它教給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當你一文不值,你的自尊也毫無價值。  尊重是隨著價值的提升而得到的  有個遠方親戚家的孩子,也是自尊心強烈的典型,堅持要當“白領”,寧可在家失業啃老也不去做一些薪資并不低的“藍領”,認為那是“丟人現眼”。家人好不容易托人幫他找了一份還算理想的工作,第二天就因為被同事嫌棄學歷低傷了自尊辭掉了。  至今,他也沒有一份正式工作。  首先,請承認人與人之間的巨大差距。不要用我們之間是平等的這樣的鬼話來騙自己,別去憤憤不平世界的不公平,別指望別人用相同的態度來對待你,也不要斤斤計較自己心理陰影的面積。  人和人之間確有巨大差距,而且這種差距是有原因的。  不要指望所有人都會熱心的幫助你,還必須用你希望方式。該求人的時候,把姿態放低,別以為一切都是天經地義。一個人經得起多大詆毀,熬得住多少苦累,才能擔得起多少贊美。  承受是發力的前提  馬云曾經有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1996年,這個又矮又瘦的年輕人騎著自行車,挨家挨戶推銷自己的黃頁,大部分人,甚至連門都不開。  鏡頭記錄下了他曾經所有的窘迫與無奈,也見證了他許下的誓言,他說:再過幾年,北京就不會這么對我,再過幾年你們都會知道我是干什么的。  二十年后,他做到了,這才是一個人真正的自尊。 沒有人會因為你的自尊心而委曲求全 我不怕你窮,但我高攀不起你帶著戾氣的自尊 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分頁:123

丁立梅:母親的心  那不過是一堆自家曬的霉干菜,自家風干的香腸,還有地里長的花生和蠶豆,曬干的蘿卜絲和紅薯片……她努力把這東西搬放到郵局柜臺上,一邊小心翼翼地尋問,寄這些到國外,要幾天才能收到?  這是六月天,外面太陽炎炎,聽得見暑氣在風中“滋滋”開拆的聲音。她趕了不少路,額上的皺紋里,滲著密密的汗珠,皮膚黝黑里泛出一層紅來。像新翻開的泥土,質樸著。  這天,到郵局辦事的人,特別多。寄快件的,寄包裹的,寄掛號的,一片繁忙。她的問話,很快被淹在一片嘈雜里。她并不氣餒,過一會便小心地問上一句,寄這些到國外,要多少天才收到?  當她得知最快的是航空郵寄,三五天就能收到,但郵寄費用貴。她站著想了會,而后決定,航空郵寄。有好心的人,看看她寄的東西,說,你劃不來的,你寄的這些東西,不值錢,你的郵費,能買好幾大堆這樣的東西呢。  她沖說話的人笑,說,我兒在國外,想吃呢。  卻被告之,花生、蠶豆之類的,不可以國際郵寄。她當即愣在那兒,手足無措。她先是請求郵局的工作人員通融一下,就寄這一回,她說。郵局的工作人員跟她解釋,不是我們不通融啊,是有規定啊,國際包裹中,這些屬違禁品。  她“哦”了聲,一下子沒了主張,站在那兒,眼望著她那堆土產品出神,低聲喃喃,我兒喜歡吃呢,這可怎么辦?  有人建議她,給他寄錢去,(www.lz13.cn)讓他買別的東西吃。又或者,你兒那邊有花生蠶豆賣也說不定。  她笑笑,搖頭。突然想起什么來,問郵局的工作人員,花生糖可以寄嗎?里邊答,這個倒可以,只要包裝好了。她興奮起來,那么,五香蠶豆也可以寄了?我會包裝得好好的,不會壞掉的。里邊的人顯然沒碰到過寄五香蠶豆的,他們想一想,模糊著答,真空包裝的,可以罷。  這樣的答復,很是鼓舞她,她連聲說謝謝,仿佛別人幫了她很大的忙。她把攤在柜臺上的東西,一一收拾好,重新裝到蛇皮袋里,背在肩上。她有些歉疚地沖柜臺里的人點頭,麻煩你們了,我今天不寄了,等我回家做好花生糖和五香蠶豆,明天再來寄。  她走了,笑著。烈日照在她身上,蛇皮袋扛在她肩上。大街上,人來人往,沒有人會留意到,那兒,正走著一個普通的母親,她用肩扛著,一顆做母親的心。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丁立梅: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分頁:123

孫犁:菜花  每年春天,去年冬季貯存下來的大白菜,都近于干枯了,做飯時,常常只用上面的一些嫩葉,根部一大塊就放置在那里。一過清明節,有些菜頭就會鼓脹起來,俗話叫做菜懷胎。  慢慢把菜幫剝掉,里面就露出一株連在菜根上的嫩黃菜花,頂上已經布滿像一堆小米粒的花蕊。把根部鏟平,放在水盆里,安置在書案上,是我書房中的一種開春景觀。  菜花,亭亭玉立,明麗自然,淡雅清凈。它沒有香味,因此也就沒有什么異味。色彩單調,因此也就沒有斑駁。平常得很,就是這種黃色。但普天之下,除去菜花,再也見不到這種黃色了。  今年春天,因為忙于搬家,整理書籍,沒有閑情栽種一株白菜花。去年冬季,小外孫給我抱來了一個大旱蘿卜,家鄉叫做燈籠紅。鮮紅可愛,本來想把它雕刻成花籃,撒上小麥種,貯水倒掛,像童年時常做的那樣。也因為雜事纏身,胡亂把它埋在一個花盆里了。一開春,它竟一枝獨秀,拔出很高的莖子,開了很多的花,還招來不少蜜蜂兒。  這也是一種菜花。它的花,白中略帶一點紫色,給人一種清冷的感覺。它的根莖俱在,營養不缺,適于放在院中。正當花開得繁盛之時,被鄰家的小孩,揪得七零八落。花的神韻,人的欣賞之情,差不多完全喪失了。  今年春天風大,清明前后,接連幾天,刮得天昏地暗,廚房里的光線,尤其不好。有一天,天晴朗了,我發現桌案下面,堆放著蔬菜的地方,有一株白菜花。它不是從菜心那里長出,而是從橫放的菜根部長出,像一根老木頭長出的直立的新枝。有些花蕾已經開放,耀眼地光明。我高興極了,把菜幫菜根修了修,放在水盂里。  我的案頭,又有一株菜花了。這是天賜之物。  家鄉有句歌謠:十里菜花香。在童年,我見到的菜花,不是一株兩株,也不是一畝二畝,是一望無邊的。春陽照拂,春風吹動,蜂群轟鳴,一片金黃。那不是白菜花,是油菜花。花色同白菜花是一樣的。  一九四六年春天,(www.lz13.cn)我從延安回到家鄉。經過八年抗日戰爭,父親已經很見衰老。見我回來了,他當然很高興,但也很少和我交談。有一天,他從地里回來,忽然給我說了一句待對的聯語:丁香花,百頭,千頭,萬頭。他說完了,也沒有叫我去對,只是笑了笑。父親做了一輩子生意,晚年退休在家,戰事期間,照顧一家大小,艱險備嘗。對于自己一生掙來的家產,愛護備至,一點也不愿意耗損。那天,是看見地里的油菜長得好,心里高興,才對我講起對聯的。我沒有想到這些,對這幅對聯,如何對法,也沒有興趣,就只是聽著,沒有說什么。當時是應該趁老人高興,和他多談幾句的。  沒等油菜結籽,父親就因為勞動后受寒,得病逝世了。臨終,告訴我,把一處閑宅院賣給叔父家,好辦理喪事。  現在,我已衰暮,久居城市,故園如夢。面對一株菜花,忽然想起很多往事。往事又像菜花的色味,淡遠虛無,不可捉摸,只能引起惆悵。  人的一生,無疑是個大題目。有不少人,竭盡全力,想把它撰寫成一篇宏偉的文章。我只能把它寫成一篇小文章,一篇像案頭菜花一樣的散文。菜花也是生命,凡是生命,都可以成為文章的題目。  1988年5月2日燈下寫訖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張秋閣 孫犁:游擊區生活一星期分頁:123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全球粉 買IG綜合華人粉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台灣粉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普通台灣粉

arrow
arrow

    k57wj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